支持GPS和蓝牙 VEA Sportive手表手机上市

支持GPS和蓝牙 VEA Sportive手表手机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8/94153.shtml report 1134
  手表手机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三星、LG都相继推出过这类时尚产品。近日,知名电子厂商VEA Digtial也为我们展示了一款名为Sportive运动手表手机。这款手机和之前的推出的手表手机中规中矩的风格不同,不规则表盘加上色彩鲜艳的机身显得Sportive更具活力,更适合年轻人佩戴。

点击查看大图
  VEA Sportive手表手机配备1.5英寸触控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GPS、MP3播放机和蓝牙连接,它内置8GB存储器等,值得一提的是支持一系列生命体征检测功能,例如跑步速度、心跳、地形标高等信息,同时还有一个SOS按钮可以呼叫第三方救援服务。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近期开卖,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格,笔者真是替这款手表手机的销量担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