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新宠!HTC首款平板电脑Flyer中国曝光

掌上新宠!HTC首款平板电脑Flyer中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8/94166.shtml report 3971
  (北京,2011年07月08日)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络发展的风起云涌,平板电脑产品也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热捧。近期,在北京举办的某大型时尚活动上,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成为当晚与会明星与嘉宾争相把玩的“新宠”,它就是全球智能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HTC推出的首款平板电脑HTC Flyer,这也是HTC Flyer首次在中国地区正式亮相。据悉,这款产品将于7月中下旬正式投放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参加当晚活动的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表示:“HTC Flyer是HTC的首款平板电脑,它承载了HTC对移动互联网的深刻理解。今晚活动聚集了引领中国时尚方向的领袖,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对HTC Flyer都抱有浓厚的兴趣。我们衷心希望HTC Flyer能够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去与众不同的移动互联网体验,也更期待HTC Flyer能将更加便捷、美好的生活带给大家。”

点击查看大图

  秉持以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HTC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让们能从不同角度感受到HTC产品的贴心和惊喜。今天首次在中国亮相的HTC Flyer延续了HTC品牌的创新精神,不仅搭载了全新的HTC Sense,更以HTC特有的设计理念和独特技术,让消费者获得与以往平板电脑产品大不相同的应用体验,小小的平板电脑将真正成为人们的生活中的智慧助手与贴心朋友。

点击查看大图

  HTC Flyer是今年年初巴塞罗那举行的2011年MWC大会上,由HTC首次正式发布的。凭借精巧的全铝一体成型机身、支持HTML 5和Flash的网络功能以及独有的Scribe触笔技术,掀起了平板电脑工业设计与应用体验的新风潮。如今这股风潮进入中国,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与全球用户一道领略这股平板电脑新风潮的给生活带来的改变。作为全球最具成长潜力的手机品牌,HTC的首款平板电脑产品终于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眼前,据悉这款产品将于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届时HTC将为Flyer整合众多中国本土化应用,使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