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定制版 摩托罗拉Titanium149美元开卖

Sprint定制版 摩托罗拉Titanium149美元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8/94167.shtml report 1163
  摩托罗拉Titanium,这款具有三防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自曝光之日起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运营商也都纷纷看好这款手机。近日,Sprint定制版摩托罗拉Titanium也宣布将于7月24日开卖了。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的这款Titanium不仅是一款全键盘的Android智能手机,更是一款军工级别的三防手机。Titanium具备防尘,防震,低气压,耐热耐寒,防划伤和防太阳辐射等功能。另外,手机配备了3.1英寸触摸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GPS等功能,而1820mAh的电池将保证它有持久的续航时间。不过,这款手机的系统版本仅为Android 2.1,和主流的2.3系统是在相去甚远,略显落后。

  
  据悉,Sprint定制版摩托罗拉Titanium将于7月24日开卖,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