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清晰!浦诺菲PBH-A118单声道蓝牙耳机上市 

音质清晰!浦诺菲PBH-A118单声道蓝牙耳机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1/94199.shtml report 3361
  pivoFUL浦诺菲PBH-A118单声道蓝牙耳机,已于2011年6月在中国区域全面上市。此款蓝牙耳机细致精巧,风格低调,线条简约。清晰音质成为此款蓝牙耳机优于浦诺菲其他款单声道蓝牙耳机的亮点之一。
 
点击查看大图

  产品称重约7.2克,非常轻巧。机身外壳平滑,钢琴喷漆表面效果,让手指触感顺滑舒适。设计师将多功能键和充电接口分别设计在机身左右两侧,保证机身正面干净与简洁。从耳帽连接处到机身的整体流线设计,让整个产品外观充满了后现代的浪漫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耳帽继续沿用软硅胶材质,上、下、左、右四个方位的音量导槽设计,分解多余的音量,缓解音量带给身体的压力。音量输出过滤网格,高档细纹不锈钢过滤网,一方面过滤输出音量,一方面防止脏物进入机身内,延长耳机使用寿命。
点击查看大图
 
  蓝牙耳机右侧的多功能按键也采用简约的凸感设计,设计师没有用绚丽色彩或异形外观来抓住大众眼球,而是用与机身融为一体的矩形按键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人体工程学设计,耳帽可360度旋转,软硅胶慢回弹耳帽佩戴填充圈,佩戴的时候只需要轻轻转动填充圈方向,将填充圈卡入耳廓内,调整好佩戴位置,可以舒适佩戴一整天。

  蓝牙耳机左侧设计有2.0充电接口,与其他数码产品的同样接口的充电线通用,旅行、出差可以减少很多附带物品。

点击查看大图

  浦诺菲PBH-A118蓝牙耳机首次上市共推出炫酷银和尊爵黑两款颜色。
 
点击查看大图

  浦诺菲品牌从2009年开始引入来自欧洲的品牌管理方式,产品日趋走向简约、写意风格,PBH-A118蓝牙耳机最好的诠释了这种风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