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的“深圳速度”从这里开始

时尚手机的“深圳速度”从这里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1/94213.shtml report 5063
        在通信行业素有“神速发展小飞侠”美誉的koobee手机,近日正式邀请“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为形象代言人。7月9日下午koobee携手蔡依林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市委领导、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领导等嘉宾领导均有出席。

        据悉,邀请蔡依林为形象代言人是koobee战略发展的又一重大动作,为koobee早日打造成为时尚手机第一品牌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对于后起之秀的koobee ,如何在面市两年多时间里,推出的数款时尚手机即可大受欢迎仍然存在疑惑。对于该疑惑,koobee董事长陈凯峰显得自信而淡定:“无论是手机还是其他产品,我认为,品质就是市场,就是飞速发展最好的捷径!koobee作为国产手机的后起之秀,用两年多的时间,实现从深圳到全国,从农村到城市的巨大变化,靠的不仅仅是对爱好时尚音乐的青年男女深刻的洞察。”

        “更重要的原因是凭借自主创新的研发体系和‘外形时尚、工艺精湛、卖点突出、质量过硬’的产品理念,尤其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而受到广大青年男女青睐的。如果让我用三点来概括koobee近年飞跃发展的捷径原因所在,那就是:品质,品质,还是品质”。

        据了解, 深圳酷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拥有上海研究院、北京、深圳研究所等多个研发机构,已拥有包括博士、硕士在内近300人的科研队伍,具备TD-SCDMA、WCDMA、EVDO、GSM、CDMA等3G、2G手机产品及平板电脑的研发实力。

        酷比通信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基础上进行开放合作,现已与联发科(MTK)、高通、欧胜(WOLFS ON)、雅马哈(YAMAHA)等世界著名芯片公司及器件供应商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酷比通信拥有严谨、高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得到国际权威质量认证机构的认可,通过了ISO 9001:2000、ISO14001、OHSAS 18001及QC080000认证。

        新闻发布会上,有业内人士认为,现在的手机市场同质化严重,不少通信商家对未来的发展存在担忧。在问及koobee未来的发展前景时,koobee董事长陈凯峰表示:“手机市场竞争虽然激烈,但是对于koobee未来的发展,依然充满信心。

        在这场品牌化经营战略的道路中,koobee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黑龙江卫视、青海卫视,河北卫视等省级卫视黄金时段播放广告,先后与《打破砂锅猜到底》、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合作,并伺机推出了“蝶恋花”系列手机,彰显了koobee手机品牌追求的时尚、潮流、活力、个性等特点,受到年轻消费人群的热捧。

        关于koobee下一步的发展战略。我们提出了‘树一线品牌、建样板城市、提速京广线、驰骋全中国’的口号,以及‘设计、整合、品质、品牌’的八字方针。旨在扩大‘时尚音乐手机’市场占有率、提升美誉度的同时,将进军‘时尚智能手机’领域。”

        而当记者问及“时尚智能手机”是否能再次创造市场奇迹的时候,koobee董事长陈凯峰的看法是:“市场在于洞察,也在于引领。有数据显示,2011年6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用户关注度达到83.1%,创下历史新高,其市场热度可见一斑。”

        “而‘时尚智能手机’领域目前还没有大哥大,这说明市场还是相对空缺,凭借koobee近年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一直以来对品质的要求,加上这次携手蔡依林代言,应该说,koobee走‘时尚智能手机’的决心还是很坚定的,koobee下一步的目标是:以智能引领时尚,或者以时尚引领智能。一步步地把koobee打造成为时尚手机第一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