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仅千元 飞利浦X815手机低价也全能

双卡双待仅千元 飞利浦X815手机低价也全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2/94218.shtml report 2712
  双卡双待、超常待机,这一切都让飞利浦X815颇具看点。而如今,诚实青年手机网报出的1798元售价,则再度提升了飞利浦X815的性价比优势,对于要求手机超长待机、双卡双待的消费者来说,飞利浦X815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大图

  飞利浦X815外观上采用了直板式的造型,拥有113.3×54.8×14.5mm的机身三围,重约120g,握持感中规中矩。正面配备的一块3.2英寸炫彩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WQVGA)。而在背面,飞利浦X815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足以满足用户的一般拍摄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的机型,飞利浦X815在商务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拥有的GPS导航,可提供关键字导航、公交导航和模拟导航这三种导航模式,可以说是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增添些许便利。另外,支持的电话簿备份恢复、天气预报、蓝牙、金山词霸、炒股软件等功能,也让整机的实用性再度提升。

点击查看大图

  总的来说,飞利浦X815在商务方面的表现较为突出,提供的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内置的丰富商务功能,双卡双待、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让其行货1798元的售价更显超值,而目前在诚实青年手机网购买还能在获得标准配件的同时,额外获得车载充电器、一块原装电池、多功能转接线一根,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购买吧。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飞利浦X815(正品行货)
商品价格:179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