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k“星火Naissance”上市倒计时

DigiTalk“星火Naissance”上市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2/94242.shtml report 2641
  近日,DigiTalk “星火Naissance”真机拍摄图曝光

  DigiTalk“星火Naissance” 最大亮点是双网双待模式: WCDMA(3G)+GSM(2.75G),特别是价格,在两千以内,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其配备一块3.5英寸的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高通MSM 7227的处理器,内存为双512MB(RAM/ROM), Android 2.2智能系统,支持EDGE/HSDPA数据传输,它的背部装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同时支持GPS导航,Wi-Fi,蓝牙2.1。这款产品还配有一枚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自拍,支持micro USB标准接口。为了保证续航时间,它配有一块1500毫安的电池。

真机拍摄DigiTalk “星火Naissance”一角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星火Naissance”正在进行软件优化和调试

  DigiTalk “星火Naissance”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软件优化和各种调试,以保证其良好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据悉:“星火Naissance”软件优化十分不错,在装了近90款软件后,玩游戏等依然非常流畅,运行速度很快。

质量、性能值得信赖

  Digitalk创立于美国,是一家专业提供固定、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通信供应商,一直为多家国际知名手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服务,为多家国际著名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Digitalk以其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稳定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售后服务成为北美洲通信、无线技术设计和应用行业的领导者。所以在产品质量、性能上,值得消费者信赖。

“星火Naissance”两重双模即将上市

  根据官方消息,DigiTalk “星火Naissance”WCDMA+GSM和EVDO+GSM两种双网双待都会在近期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