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中的小清新 为你点评那些文艺气质的耳机

酷夏中的小清新 为你点评那些文艺气质的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2/94243.shtml report 4869
  又是一年盛夏时, 2011年的盛夏你想起了谁?在斑驳的阳光里,在公车、地铁上,你耳边的哪首歌曲触动了你的回忆?哪首歌抒发了你的文艺情怀?

  你在听吗?听《北京下雨了》,看窗外肆无忌惮的大雨,听《橘子汽水》怀念你的初恋,听《少年》怀念隔壁班的男孩……那些绵长的回忆就那样漫不经心的随着窄窄的耳机线传达到你的耳朵里,然后直达心里。

  耳机不再是简单的收音工具,它也在聆听你的心声,收集你的过往。耳机带来的感动和清新在这个干燥的酷夏里格外让人感动。你的心情被耳机忽高忽低的音符感动了吗?这个夏天,你的耳机文艺了吗?

下面就为你点评几款最具文艺气质的耳机。

●心型圈:巴法络BSEP10

  我用指尖画心型的圈  然后碎碎念想象你听见——《心型圈》

点击查看大图

  用独特的真心去感受你的心,你可曾也想这样贴近一个人的内心?在意着他的看法,想聆听他的心声,表达你的心意。巴法络BSEP10的巧思是不是撞破了你的心思呢?
  
  巴法络BSEP10频率响应范围为20~20000Hz,阻抗为16欧姆,灵敏度100dB。在声音方面,抗噪音效果极佳,让你能尽情享受舒适的音乐。另外,巴法络BSEP10还是一款耳机线伸缩式的耳机,能够根据需要调节耳机线长度,独特的搭扣设计能让耳机固定在衣服上,既方便又美观。

  怎么样,想要亲手描绘一颗心型圈了吗?

●初恋粉色系:索尼 MDR-EX40LP

  初恋的粉色系  脸颊旁的唇蜜  透漏爱情来临时的小秘密——《初恋粉色系》

  跳跃的色彩,个性的独特设计,就像初恋粉色系按耐不住的小秘密。在索尼 MDR-EX40LP的梦幻包围中,你体会到曾经的多彩甜蜜了吗?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MDR-EX40LP频率响应范围为6-23000Hz,阻抗16欧姆,灵敏度100dB。在声音方面,这款耳机属于比较清淡的类型,三频较为均衡,不会产生听觉疲劳的感觉。

  尽情去拥抱夏日缤纷的甜蜜吧!

●星晴:宾果i803

  看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星晴》

  宾果i803色彩缤纷,像一颗颗彩虹糖,在阳光里闪耀着独特的光彩。从远处望去,就像是夏日静谧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既闪耀又生动。
 
点击查看大图

  参数方面,宾果i803入耳式耳塞频率响应范围为20-20000Hz,阻抗16欧姆,灵敏度98dB。在音质方面,宾果i803三频较为均衡,主打清淡的风格,可以满足一般流行音乐的听音需要。

  白天里也能享受星星的星光,是不是很酷呢?

●爱的天灵灵:MOKO(魔蔻)EA-Q1

  爱的天灵灵  爱的地灵灵 赶走所有的坏天气——《爱的天灵灵》

点击查看大图

  看MOKO(魔蔻)EA-Q1耳塞集线器、胶囊、吸塑盒独特的三层包装的独特设计,你是不是一下就被吸引了呢?一颗颗胶囊就像是女巫施了法的灵药,你想要赶走酷暑吗?快许愿吧!
 
  参数方面,MOKO(魔蔻)EA-Q1耳塞频率响应范围为20-20000Hz,灵敏度103dB,阻抗仅为32欧姆。在声音方面,这款耳塞的低频强劲,下潜到位,完全可以应付一般流行音乐的需求。

  你找到你的灵药了吗?

写在最后:

  这4款耳机是不是给你夏季烦躁的心情带上一份凉意呢?一条窄窄的线听诊你的心情,或许可以让这个夏天也不再那么炎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