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白菜价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仅888元

面面俱到白菜价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仅88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4/94293.shtml report 2527
  全键盘+触控屏+智能系统,拥有这一切仅需888元,而带给我们这般惊喜的便是索尼爱立信M1i手机。身为一款搭载了WindowsMobile6.5.3系统的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M1i不仅性能出色,而且娱乐功能、使用性能也是面面俱到,想入手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咨询、购买吧。


  虽然Windows Mobile6.X系统已经被Windows Phone7所取代,但是搭载WM6.5系统的手机却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成为高性价比的代表。索尼爱立信M1i内置Windows Mobile 6.5.3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无论是速度还是扩展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搭载的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拥有512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空间。软件方面,M1i自带了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和实用小工具,其中包括Office办公软件、邮件向导、日程管理等主流应用。此外,索尼爱立信M1i还支持蓝牙传输、3.5mm耳机接口、FM收音、A-GPS导航和存储卡扩展等常用功能。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M1i达到的17×60×12.45mm三围配合130克体重,令它拥有了良好的握持感。配置65536色TFT材质2.4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QVGA级别,呈像清晰艳丽。WERTY键盘按键舒适,键程适中,回馈性上佳。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它提供了包括Qwerty全键盘输入、手写笔输入和手势操作在内的最齐全的操作方式。

 

  在娱乐性方面,索尼爱立信M1i通过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的4倍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功能,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拍摄需要。目前该机售价仅888元,喜欢的朋友可咨询推荐商家。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索尼爱立信M1i(正品行货)
今日价格:88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海淀区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