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绽放博鳌亚洲论坛珀斯会议

金立手机绽放博鳌亚洲论坛珀斯会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4/94315.shtml report 2904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能源、资源和可持续发展会议在西澳洲首府珀斯正式召开,有大约300名政府官员、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其中包括有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中国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曾培炎、澳大利亚联邦外交部长陆克文、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及西澳大利亚州长科林•巴奈特等。国内最大手机制造商金立手机也首次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能源、资源和可持续发展会议是博鳌亚洲论坛的又一重要国际盛会,为应对日益严峻的能源及环境危机,与会者将就全球能源和资源供需形势、解决能源和气候变化问题的创新思路、增长与可持续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作为参会的本土IT制造商,金立手机一贯在生产制造中注重产业链优化,关注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性,不断积极推进能源与产业的合理配置。近年来,金立手机不仅在国内保持了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在国外市场斩获不俗业绩,其品牌形象得到持续提升。

  今年5月,金立智能手机成功牵手博鳌亚洲论坛,成为其指定商务手机,这也为金立手机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金立不仅拥有着在研发、质量控制等多方面的优势,在生产制造中更是注重产业链优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注重可持续发展。” 金立副总裁张高贤表示,基于对国内手机市场的专注与了解,金立不仅会继续研究打造更节能省电的新式智能手机,更要在品质、科技与功能方面不输国外品牌。

  依靠专业自主的研发团队,技术更新快,效率高,成本低,研发周期短且品质可控,金立手机始终能够快速、高效、高品质的实现海外客户的产品需求,其自主工厂生产体系也确保了海外客户的品质要求和快速供应,通过对各国手机市场的深入了解,金立已经具备了极强的产品规划能力和市场运作能力,更精准的把握了市场实际需求。

  近几年来,作为中国电子产品的领军企业,金立的发展可谓成绩斐然,国内外市场同时开花,品牌形象也得到大幅提升。2010年,金立手机以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优异成绩,成功迈入国内千万级手机品牌俱乐部,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之一。

  过硬的品质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使金立从博鳌论坛合作商的苛刻审查中脱颖而出。张高贤称:“此次在澳大利亚珀斯会议上亮相,金立智能手机有信心为世界各界人士提供完美的使用体验,向全球展示中国手机的实力与制造水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