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式设计 ipad2保护套放“暑价”

创新式设计 ipad2保护套放“暑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4/94324.shtml report 2897
  随着高校毕业生的离校,不知不觉中暑期如期到来了,数码产品的销售旺季也随之而来,在数码配件的市场里更是热浪不断,为了争取更好的销售成绩,各配件厂商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推出打折或优惠等活动,放起来不一样的“暑价”。然而,来自香港的品牌Ricous 却没有跟风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其实惠的售价和创意新颖的设计吸引了不少苹果粉丝的眼球。Ricous Case 三档位支撑保护套最低售价仅为188元。
     
点击查看大图

  Ricous Case 三档位支撑保护套采用优质皮面料,色泽光亮,坚固耐用。内衬搭配了高级皮绒里料,尽管经常需要抽拉ipad2 ,也不用担心会对ipad2造成磨损。中层采用高强度纸板作为内在构造的材料,能够防止各种冲击对ipad2 造成的伤害,提供了更加实在的保护。

  这款保护套根据ipad的操作需要,准确留出了按键和接口的空位,完全不妨碍用户对ipad的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说到产品的应用上,Ricous Case保护套最核心的就是三档位支撑的设计,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操作需要,选择不同的档位作为调整视觉角度的支撑点。这无疑给用户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这一创新式的设计相当值得称赞。另外,产品后置多功能松紧带,不但为手持提供了更稳定的支撑,也可以用其固定在车座头枕上,后座的乘客可以在汽车行驶中拒绝无聊,享受ipad播放电影的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如此矜贵的ipad2 相信很多用户都不愿意让其裸奔着,买了ipad2的用户不妨考虑给它添件新衣裳。这款Ricous Case保护套共有七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优良的品质,简洁的设计,实惠的售价,心动的的朋友建议在暑假期间直接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