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前沿安卓体验 HTC Wildfire S仅1490元

玩转前沿安卓体验 HTC Wildfire S仅149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5/94336.shtml report 2221
  作为HTC G8的升级版,HTC Wildfire S无论在分辨率、还是系统版本、处理器方面都进行了相关升级。如今,降至1490元的售价,也让其成为了Android 2.3手机中的性价比高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咨询购买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Wildfire S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具有HTC Sense 2.1界面,600MHz高通MSM7227的处理器,512MB ROM+512MB RAM内存,而这样的配置,也保证了整机多任务操作时的流畅度表现。另外,Flash Player 10.1、WIFI和蓝牙等功能,HTC Wildfire S也是通通具备。

  
  外观上,HTC Wildfire S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感应式的触摸按键,让整机更显简洁大气。正面采用的一块3.2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较G8要出色不少。手机背后配备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控自动对焦,拥有的LED补光灯,也让这款手机的拍摄效果更佳令人满意。


  HTC Wildfire S(G13)延续了G8的简约风格,机身背面采用的磨砂材料,令其手感非常出色。性能方面,该机采用高通 MSM7227处理器600MHZ主频,结合自身512MB内存,有着不错的运算速度。此外,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补光灯的加入,可以满足用户的夜间拍摄需要。加上1490元的售价,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啦!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Wildfire S
商品价格:1490元
商家名称:新橡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xinxia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9层1902B
商家电话:010-82538680 010-8253766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