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1GHz 炫酷大扬声器新机N7将上市

500万像素+1GHz 炫酷大扬声器新机N7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8/94399.shtml report 1858
  前段时间,我们为您报道了第三季度上市 诺基亚发布四款1GHz塞班新机的新闻。近日,其中之一的诺基亚700的官方图片率先来到了人们的眼前。今天这款新机送检FCC的照片又被曝光,但是已更名为N7,看来该机的上市日期已经不远了。

点击查看大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诺基亚N7手机的代号为Zeta,它的机身尺寸为110×51×10mm,整机重量约为80g,配备1080毫安时电池型号为BP5-Z,并提供对WLAN无线局域网和高速HSPA网络的支持,可带来14.4Mbps或10.2Mbps的下行速度及5.76Mbps上行速率。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它配备了3.2英寸nHD分辨率的AMOLED触控屏,运行Symbian^3 Belle系统,配备1GHz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配备了LED补光灯。同时该机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的支持,用户能够与兼容的蓝牙耳机、扬声器快速完成配对,也可以与兼容手机分享照片或是联机玩游戏。

  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和N9一起开售,并提供多种色彩共用户选择,不知道这款搭载诺基亚最新Symbian^3 Belle系统的新机能否为诺基亚挽回部分用户,但是从2900元人民币的曝光价格来看希望是很渺茫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