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手机真机网络曝光 采用Tegra2双核芯片

阿里云手机真机网络曝光 采用Tegra2双核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8/94404.shtml report 1883
  继小米手机之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云与天语合作也开始研发智能手机产品。近日阿里云手机的官方图片也现身与网上,并且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于7月底8月初正式对外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手机是阿里云与天语手机合作推出的产品,型号为W700,基于Android 2.2,而通过被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Nvidia Tegra2双核芯片。

  天语W700是K-Touch天语手机在2011年初推出的一款WCDMA制式3G智能手机,同时,它还是第一款国产双核手机。这款采用了NVIDIA TEGRA2平台的高端智能手机首次发布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CES2011展会上亮相。 而这款手机与阿里云定制的W700唯一不同的是在机身正面,阿里云定制的W700相比Andriod版三个操作按键多了一个“云”按键,这里主要集中包括了阿里基于云算方面的软件和其他阿里应用。如云搜索、云存储、手机旺旺、阿里浏览器等应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阿里云手机为用户提供了500G的超大容量存储空间。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定位在中端手机,价格大概在2800元到3000元之间,并且将于7月底正式对外发布。这款手机虽然是一款自主研发的系统,但是阿里云手机对于Android系统还是有很好的兼容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