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5.3英寸最大Android手机Galaxy Q

三星将推5.3英寸最大Android手机Galaxy Q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9/94439.shtml report 974
  三星7英寸平板电脑P1000,由于精致小巧的外观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的一款5.3英寸的智能手机,其实在笔者看来仅仅称它为手机似乎有些不太合适了,因为它的尺寸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手机和平板的综合体了。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的这款手机被称为Galaxy Q,有望在今年9月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首次亮相。Galaxy Q屏幕尺寸为5.3英寸,将成为屏幕尺寸最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分辨率为800×480,支持4G-LTE网络制式。配备双摄像头,但是多少万像素尚不得而知。据透露,这款手机将于今年9月发布,上市日期尚不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