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双核产品“灵感” 亮相WCDMA终端高峰论坛

HTC双核产品“灵感” 亮相WCDMA终端高峰论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9/94472.shtml report 1968
  (2011年7月19日,上海)今日,中国联通举行了主题为“聚众智,集大成”的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本届论坛聚集了目前中国市场上最主流的手机品牌,作为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HTC也参与了本届论坛,并在论坛上面向中国用户首次公布了旗下首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旗舰产品-HTC灵感。

  HTC灵感是HTC稍早前在英国伦敦发布的Sensation的中国版本。也是HTC 2011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它不仅是HTC推出的首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高端旗舰,也是融合了HTC对消费者体验最新理解的集大成者。凭借自身的强大功能,HTC灵感也成为本次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中最耀眼的明星产品之一。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表示:“HTC灵感是HTC与中国联通战略定制的一款WCDMA产品,硬件平台的优势已经能够让灵感超越大多数同类产品,而全新的HTC Sense则让灵感卓然不群。它将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更加丰富和迷人的体验。我们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消费者感受到HTC灵感的迷人之处。”

  作为HTC的高端产品,灵感拥有绝佳外型,它承袭了HTC产品一贯独特的设计元素,一体成型铝合金材质机身,呈现出极为精巧的产品工艺。4.3英寸超大触屏采用了16:9宽屏幕比例,使手机的视觉效果更符合用户习惯,也更加方便用户掌握。3D界面的引入可以让新HTC Sense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视觉和操控体验:无论是精致生动的画面及全新小工具,甚至是开机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突显出HTC研发者的匠心独具和巧思妙想。栩栩如生的气象报告,让用户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受,令人赞不绝口。HTC Sense将消费者体验再一次引入了新高度。

  据悉,HTC灵感将于8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