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机皇 Samsung GALAXY S II价格持续下滑

三星机皇 Samsung GALAXY S II价格持续下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0/94467.shtml report 2303
  Samsung GALAXY S II作为目前史上最为强悍的手机,它不光拥有出色的配置,还拥有8.94mm轻薄的机身,绝对是一款十分出色的手机。如今该机报价3799元。配备锂电池、数据线、耳机、充电器、说明书等,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点击查看大图

  Samsung GALAXY S II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其有弧度的触控表面还带有抗指纹涂层,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手感。三星i9100(Galaxy SII)采用4.3英寸480x80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再加上它拥有1080P视频播放/录制功能,非常适合在上下班的路上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该机三围:125.3x66.1x8.94mm,重量仅为116g。

点击查看大图

  Samsung GALAXY S II采用了Exynos4210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2GHz并搭载1G的RAM以及16G的ROM的机身内存,配置十分强大。系统方面,Samsung GALAXY S II采用了Android2.3并配合Touch Wiz 4.0的用户界面,显得十分绚丽。



  Samsung GALAXY S II内置了一颗主800主万像素,副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对焦等,.配合Super AMOLED Plus材质屏幕照相效果十分清晰自然。并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Samsung GALAXY S II
商品价格:37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