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旗舰?酷派N930传将再降价

迎接新旗舰?酷派N930传将再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1/94560.shtml report 1935
不知不觉,酷派首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已经上市将近一年了,自今年年初首次调价后这款酷派的老牌悍将又一次在市场上掀起了波澜。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收到小道消息,为迎接酷派新旗舰9930,酷派N930将在再次调整价格。据悉,此次降价的幅度应该不小,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任何关于降价的信息,到底情况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查看大图

  不仅如此酷派N930搭载了基于android2.2的酷派全新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也将会在不久后到来。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在操控感上都有了不小的提升。新的操作系统不仅带来新的血液,同时也让酷派用户一些特有的操作习惯无缝的保留了下来。

点击查看大图

  在商务功能方面,酷派N930支持全面的邮件功能和个人隐私安全防护与专业级的GPS+GPSone导航功能;支持Push Mail,任何邮件都可以随时送达;支持Gmail、163等邮箱,支持VPN和2000条超大容量邮件,支持Office附件阅读,无论身处哪里,都可以从容处理公务。

  新的酷派智囊系统给我们带来了全新Cooltouch Pro易用体验,全新的通话界面,来电照片,多层协同,快捷查找 。全新的酷派智囊系统不仅传承了酷派系统的商务功能,而且还在基础上加入了娱乐功能,商务娱乐两不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