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机海战术 A系列7英寸平板电脑送检FCC

联想的机海战术 A系列7英寸平板电脑送检FC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2/94590.shtml report 858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在上一期的《Pad壹周谈:问答联想高管 机海战术马上到来》中提到,联想未来将会发布K系列、S系列和A系列三个系列平板,主打不同的市场定位,其中A系列是7英寸平板,这不,最新的一份FCC的送检报告显示,联想一款型号为IdeaPad A1-07的平板曝光,这款平板很明显就是A系列7英寸平板。

  昨天联想还连发了三款新品平板,这次又曝光了一款新品,机海战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