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耐用的保护套 iPad2超纤皮套198元

可能是最耐用的保护套 iPad2超纤皮套1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2/94595.shtml report 3503
  经久耐用,一直是国人选择商品一个重要判定因素,使用周期越长久,消费者越发觉得超值,当然,从另个层面上说,其带来的省心也是不言而喻的,因为谁都不希望买到隔三差五就出问题的“闹心”产品,深谙此种消费特性,全球知名配件厂商BG微络斯特地为国人量身定做了此款iPad2 超纤保护套——SlidePro,并誓言SlidePro将成为市面上最耐用的iPad2保护套。

点击查看大图

  既然SlidePro欲荣膺市面上最耐用的iPad2保护套称号,其原料基材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BG微络斯的产品工程师们通过超过50种不同材料的比对,率先采用耐磨度极高的超纤皮料作为其产品基材,该产品结合新研制的具有开孔结构的浆料浸渍、复合面层的加工技术,发挥了超细纤维巨大表面积和强烈的吸水性作用,使得超纤皮革具有吸湿特性。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超细纤维合成革在耐化学性、质量均一性、大生产加工适应性以及防水、防霉变性等方面更超过了天然皮革。采用超细纤维增强合成皮革面料,同时具备优秀防刮、防污,防水特性。

点击查看大图

  可见,BG微络斯SlidePro iPad2保护套在材料选择确实下足了功夫,不过仅仅做到这一点是远远不够,毕竟相比于保护套的经久耐用,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其带来防护功能,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出现SlidePro“经久不衰”iPad2却“胎死腹中”的尴尬情况。SlidePro不仅在基材选择上体现了极其苛刻的五防特性,在其他方面也处处流露对细节的深刻保护,拨开保护套表层,引入眼帘的这是专业防水丝光棉内衬,这对于经常取拿iPad2的消费者来说很好的降低了对于屏幕造成伤害的可能,在表层跟内衬之间则采用了日本进口的高弹纸板的结构,有效地抵御来至外部的各种冲击,难能可贵的是,精准地保留了iPad2所有的数据接口以及摄像头跟按键,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不仅方面了操作,也避免了很多意外的危险,让iPad2舒舒服服的躺在SlidePro中,做到全天候全方位的保护。

点击查看大图

  领先的材质加上专业的设计,完美延续了BG微络斯一贯对于产品设计开发的高要求,相信此款特别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iPad2保护套SlidePro,会接受时间的洗礼,成为果粉心中最为耐用省心的绝配组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