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Android与iOS之后 Google+将再发展WP7

继Android与iOS之后 Google+将再发展WP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2/94596.shtml report 1721
  前不久,谷歌推出了旗下的社交网络Google+,仅在短短的时间内,Google+的用户就已突破1000万,目前仍在飞速增长中。而如此的流行程度,谷歌自然不能止步于此。

点击查看大图

  据国外媒体宣称,Google+除了发展Android系统和苹果iOS系统的用户之外还要推出Windows Phone 7用户。并且最迟本周末就会有相应的内容发布出来。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公司本周推出苹果iOS用Google +后,下载量迅速上升。但该公司目前为止并未发表任何有关要推出WP 7应用的消息。

  即使Google+从技术角度来说只是一个可以邀请好友家兔的简单社交网站,但也丝毫不妨碍用户对它的喜爱,到上周用户数量已疯狂增长至1千万。

  WebProNews.com网站发布一项调查报告说,根据Experian Hitwise网站排名,Google+以638次访问记录位列第一,而此时据谷歌公司推出google+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Experian Hitwise网站发言人称:“截至7月16日,Google+共被访问180万次。比上周增加283%。”根据调查发现,Google+用户中男性占57%,25-34岁之间的用户占了3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