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吧 OPPO A127潮领微生活

@ME吧 OPPO A127潮领微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2/94600.shtml report 2087
  OPPO REAL系列最新的机型A127最近推向了市场,这款REAL系列的新机在风格上当然不缺潮流范儿,更特别的是其独有的ME键。

  A127外观线条简洁,但简洁并不简单,A127在细节设计上非常有个性。一颗独特的圆形ME键位于手机下方正中,按此键就进入了自定义界面,你所偏好的应用可集中到这里。导航键四周的圆形按键,像是鞋孔,又像铆钉,给人别具一格的感觉,据说这是设计师源自帆布鞋鞋带孔的灵感。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Real A127

  A127机身的四周采用一体成型的包边设计,机身正面下方两角处,独具匠心的设计了猫耳状呼吸灯,当来电或短信时,呼吸灯就会闪烁。机身正面有9颗非常规的斜切面按键,按键下方留空部分并没有浪费,而是采用了一片有别于机身主色乳白色的橙色板,ME键就是镶嵌于其中央。一片橙色给整个乳白色主调的手机正面增添了活力,而橙色板内面的纹格则与导航键上的乳白色纹格相呼应,相得益彰。

  直板造型的A127简洁精炼,拿在手中握持感极佳。背部边缘带弧形的人体工学设计,使得握感非常舒适。单调的后盖上一道斜向的金属铭牌打破了沉寂,200万像素摄像头处于铭牌的一端,就像是铭牌的穿孔处,设计实在是精妙。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A127背面
          
  目前OPPO  A127已经陆续在全国更大城市上市,体验微生活,关注@ME A12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