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2.2+1GHz 摩托罗拉里程碑2代惊爆价

Android2.2+1GHz 摩托罗拉里程碑2代惊爆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5/94634.shtml report 2224
  摩托罗拉的里程碑1代在市场上被许多用户所青睐,而该机的的升级版里程碑2代同样被用户所关注。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2智能系统,虽然是去年9月份上市的手机,但是该机配置方面与今年上市的单核手机相比却毫不逊色。今日该机在商家新橡手机专卖报价2090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Milestone 2同一代一样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简洁的机身造型棱角分明,充满了男性的阳刚气息。机身三围为115.8×60×13.7mm,重169g,使得该机拿在手中十分厚重。摩托罗拉Milestone 2正面装有一块3.7英寸1600万色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十分不错。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ilestone 2内置一枚500万CMOS摄像头,搭配双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对焦,最大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虽然不像目前主流单核手机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也足以满足日常需要。该机搭载了Android 2.2智能系统,配合着1GHz的ARM Cortex-A8处理器,以及512MB RAM的机身内存,使得该机的运行速度十分卓著。


  总体来看,摩托罗拉Milestone 2基本延续了一代的设计,时尚的外观,同时又颇具商务性,十分吸引用户。近日该机价格有所下滑,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Milestone 2(欧版)
参考价格:2090元
商家名称:新橡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xinxia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9层1902B
商家电话:010-82538680 010-8253766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