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风暴再度来袭 港版苹果iPhone 4惊爆价

白色风暴再度来袭 港版苹果iPhone 4惊爆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5/94637.shtml report 1757
  于2010年06月上市采用ios 4智能操作系统的苹果iPhone 4手机,已受人们关注许久,现在万通数码手机专卖店该机16G白色港版售价为4299元,配有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iPhone 4相比于前三代产品无论是在硬件配置和软件上都有了较大的升级。外观方面,其采用经典直板设计,前卫的设计风格颇具时尚气息。同时其机身带有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640×96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柔和。


  配置方面,苹果iPhone 4内置一枚1024MHz的CPU,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速率依然流畅十足。娱乐方面,其采用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为朋友们外出游玩聚会增添不少乐趣。


  今天,颇受欢迎的白色苹果iPhone 4手机在万通数码手机专卖店再次让利,白色港版价格为4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苹果iPhone 4(16G白色港版)
参考价格:4299元
商家名称:万通数码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wanto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层3B026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