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新兵 侧滑全键盘三星M930曝光图流出

Android新兵 侧滑全键盘三星M930曝光图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5/94651.shtml report 1438
  对于目前行业中的三星电子,旗下的整体产品线是非常广阔的,从高端到低端每一块市场中都有三星的立足之地,三星旗下的产品不光丰富、其产品定位的准确是它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今天,小编从国外媒体上获悉,三星最新被曝光出了一款全新Android系统产品——三星M930,这款产品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整体机身采用了圆滑边角设计,让它扎眼看过去有点像Droid Charge,机身背面的设计非常精美,采用了条纹图案装饰,提升了整机质感。对于这款机型的硬件配置,在处理器方面,三星M930采用了一颗1GHz单核处理器,系统采用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屏幕分辨率方面达到了HVGA级别,摄像头方面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从配置单中可以看出,这款机型的定位并不高端,应该是属于中端商务类智能手机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三星M930将交给运营商Boost Mobile来定制发售,并且已经获得了Wi-Fi和蓝牙认证,不过还没通过FCC审核,预计该机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