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双核傲视群雄 行货三星i9100今日到货

最强双核傲视群雄 行货三星i9100今日到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6/94694.shtml report 2060
  具有史上最强智能机之称的Samsung Galaxy SII(三星i9100)手机今日行货版本到货。该机现在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店售价为4988元,配有锂电池(1650mAh)*1,旅行充电器,数据线,立体声耳机,用户说明书,三包凭证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Samsung Galaxy SII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其有弧度的触控表面还带有抗指纹涂层,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手感。Samsung Galaxy SII采用4.3英寸480x80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再加上它拥有1080P视频播放/录制功能,非常适合在上下班的路上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该机三围是125.3x66.1x8.94mm,重量仅为116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Samsung Galaxy SII不仅在看视频方面突出,它的性能也是十分优越。其采用Android OS v2.3.3智能操作系统,并带有一颗1228MHz的CPU,机身内存为4GB ROM+1GB RAM,我想这样强大的配置,即使是在运行多重任务的时候应该也不会缓慢。


   Samsung Galaxy SII不管是在屏幕材质、显示效果以及处理器等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都达到了一个巅峰水准。据称 Samsung Galaxy SII还未开卖之前,预售量就已经达到了300万台,足见其魅力之大。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Samsung Galaxy SII(三星i9100)
参考价格:498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