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网卡给力超值 网上冲浪实惠随行

联通3G网卡给力超值 网上冲浪实惠随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7/94751.shtml report 2418
  随着暑期的来临,家庭用网络流量开始激增,用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无线网络成为不少家庭消费者的考量。为了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3G网络享受,即日起,上海联通网厅推出“3GB上网卡9.5折赠送50元充值卡+4G U盘/ 6GB上网卡9.5折赠送100元充值卡+4G U盘”的优惠活动,以最实惠的价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极速的3G无线网络冲浪体验。

  记者登陆上海联通网厅看到,原价300元的3GB半年卡9.5折后仅需285元,折后赠送50元充值卡+4G U盘;原价600元的6GB年卡9.5折仅需570元,赠送100元充值卡+4G U盘。其中,3GB半年卡包含300元费用,包国内流量3GB,赠送国内短信条数50条,6GB年卡则包含费用600元,包国内流量6GB,赠送国内短信条数100条。

  如此超值划算的给力优惠,在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的注意,备受青睐。

  据了解,联通3G无线上网卡不仅是家用首选,其即插即用、随时随地高速上网的便捷性与稳定的3G网络信号,也吸引了不少对无线网络有着高要求的3G一族。

  有消费者表示,即使出门或出差也一刻都离不开网络。联通沃3G无线上网卡真正做到极速上网,自由畅享,全国范围内上网无漫游费,而且联通贴心地开通流量短信提醒,让消费者做到放心消费,用流量再也不用数日子,不怕忙时不够用,更不怕闲时用不完。3GB、6GB两款不同流量的上网卡更满足了消费者对网络的不同需求,网上冲浪也能实惠随行。

  目前,除了3GB、6GB上网卡优惠外,上海联通网厅同时推出“iPhone3GS 8GB绝版钜惠机不失”,预存3999元话费,入iPhone 226套餐,iPhone0元拿,更有5439元高额话费拿;“iPhone4精彩体验”活动,加入iPhone合约计划,轻松享有沃3G极速体验;“预存话费送手机/购机送话费”暑期优惠购机活动;3G自购机入网话费存1得3存费赠费超值优惠;联通3G号卡186号段购买优惠等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