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加盟BMW X之旅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加盟BMW X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7/94752.shtml report 2690
  7月19日,宝马中国首次启动了挑战冰雪冬季的“2011年BMW X之旅”招募活动。索尼爱立信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移动电话合作伙伴,携被誉为中国联通首款智能游戏战略手机Xperia PLAY Z1i鼎力加盟,使广大参与者在今年的“BMW X之旅”中不仅可以体验冰雪世界中的驾驭快感,更有机会亲身感受现代移动通信设备带来的智能娱乐体验。

  勇于探索、乐于挑战、追求玩乐的高端人士是索尼爱立信与宝马中国共同面对的目标人群。基于用户群体的一致性,双方自2010年开始展开合作。去年在中国市场表现优异的3G旗舰手机Xperia X10i曾加入到“BMW X之旅”中。而此次,作为2011年宝马市场活动独家移动电话战略合作伙伴,索尼爱立信为体验者带来了完美融合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与专业游戏体验的创新产品——Xperia PLAY Z1i,无疑成为了此次“BMW X之旅”的又一亮点。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

  2011年“BMW X之旅”首度选择在12月份的冬季进行,这对参与队员的心智、体力、团队精神以及后援补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在自然条件严酷的漫漫长路上,一款极具娱乐特性的高端智能游戏手机将是精英们社交、玩乐的必备利器。Xperia PLAY Z1i采用了领先的Android 2.3智能平台,体验者们可随时下载、安装《速度仪表盘》、《汽车管家》等Android应用,使长途驾驶一路轻松;51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供体验者们随时记录沿途风光,留住途中最美的风景;同时,Xperia PLAY Z1i还内置了新浪微博、开心网等丰富的社交应用,支持车友们将驾驶感受第一时间与好友分享。当然,面对长途驱车的劳累,Xperia PLAY Z1i同样帮你应对自如。车友们只需轻轻一推,手机瞬间化身游戏利器,李小龙、狂野飚车6,三国杀、FIFA 2010等多款游戏,令你在现实与虚拟的游戏世界中随时切换!

  “开启PLAY  现真我”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昭示出新一代精英人士面对挑战的乐观从容与积极悦活的生活态度。在即将开启的“2011年BMW X之旅”中,真智慧、真娱乐、真炫酷的Xperia PLAY Z1i与精英团队,将一起并肩挑战全新的冰雪历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