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富士康 广达电脑将代工亚马逊平板电脑

取代富士康 广达电脑将代工亚马逊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8/94801.shtml report 1093
  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亚马逊已经确定将平板电脑的代工业务交给广达电脑代工,而不是之前传闻的富士康。“中华映管将为亚马逊7英寸的平板电脑提供触摸感应器,胜华科技提供ITO触摸模块,广达电脑将成为该平板的独家代工制造商。”消息来源如是透露。

点击查看大图

  亚马逊计划今年9月底,出货200万部至240万部平板电脑,其中70%的面板有胜华科技提供。根据此前的消息,亚马逊将会发布两款平板电脑,分别是7英寸屏幕和9英寸屏幕,该平板将不会配备摄像头,其主要优势集中在采购成本低、渠道齐全以及强大的内容服务。

  另有消息称亚马逊将在本季度推出两款下一代Kindle电子书,其中一款带有触摸屏操作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