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将推出vivo智能机系列 主频达到1.4GHz

步步高将推出vivo智能机系列 主频达到1.4GH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9/94853.shtml report 3692
  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今日,功能性手机与非智能机的市场份额在日渐消弱,而以苹果iOS、谷歌Android、微软WP7为主的操作系统,正率领数量众多的终端厂商迅速抢占手机市场制高点。智能化已然成为大势所趋,而厂商如何挑选正确的生态系统来壮大自己的终端产品,是现今大部分厂商思考的问题之一。

  众所周知,诺基亚虽然仍然占据全球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但塞班已到陌路,而苹果的封闭性也让iOS一家独大。庆幸的是,谷歌Android给了众多厂商机会,这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HTC这样的国际化大厂商,也有国内知名的联想、中兴、华为、步步高等手机制造商。

  步步高虽然半路出家做手机,但是推出的青花瓷系列却路人皆知,之后依靠BBE+SRS音效特点,步步高也推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机型。然而仅做功能手机远远不能让步步高满足,面对国内已成红海趋势的手机市场,步步高也开始了他们首款智能手机的研发旅途。

点击查看大图
vivo手机设计图

  近日笔者得到可靠消息,步步高正计划推出vivo系列智能机,该系列手机的最大特点仍然是支持BBE+SRS,出色的音效秉承了步步高手机的一贯传统。虽然步步高没有明确表示该系列会推出几款机型,但是vivo系列中的一款高端机型配置却得以初露端倪。据了解该机的CPU将会采用高通8255芯片,主频能达到1.4GHz,这在目前绝对是较高端的配置。此外该机会使用Android2.3.3系统,支持4.0英寸屏幕,此外还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机身厚度仅为8.9mm。

点击查看大图
BBE+SRS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系统版本界面

  从该机的配置来看,步步高vivo系列高端智能机应该是主打中高端消费人群,同时保留BBE+SRS这一特点,让该机相比同类竞品在音乐端的表现更为出色。不过相信vivo系列绝非这一款机型,更为全面的产品线才能够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目前笔者并未得到更确切的上市消息,不过从各种渠道打听到了一些系统UI图,朋友们可以看看。

点击查看大图
音乐播放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拍照lomo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