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10.1屏幕表现优于iPad 2

三星GALAXY Tab 10.1屏幕表现优于iPad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31/94871.shtml report 1257
  苹果的iPad 2 平板电脑自推出以来,一直标榜拥有最佳屏幕显示品质。不过根据 DisplayMate 周四公布的测试研究,iPad 2 的宝座恐怕已拱手让给三星的 Galaxy Tab 10.1。DisplayMate 将 iPad 2 的显示屏幕,与数款采用 谷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作比较,除了 Galaxy Tab 10.1 外还包括摩托罗拉的 Xoom、宏基的 Iconia Tab A500 以及华硕的 Eee Pad Transformer。

点击查看大图

  DisplayMate 比较的显示表现因素,主要锁定颜色准确度、可视角度、颜色饱和度、亮度及对比、屏幕反光、背光耗电量及显示屏幕的电池续航力。

  结果显示,只有 iPad 2 及 Galaxy Tab 10.1 有资格争夺第一名宝座。

  DisplayMate 指出,iPad 2 在颜色准确度及视角两项目上,表现突出;但 Galaxy Tab 10.1 在一系列比较项目上,都与 iPad 2 同分或超越对手,尤其在屏幕反射及亮度与对比上胜过 iPad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