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奢华 BG微络斯SlideLeather图赏

极致奢华 BG微络斯SlideLeather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1/94897.shtml report 3163
  古代,人们崇拜皮革的魔力,皮质护具曾是战士的保护神;近代,皮草工艺的发达,令皇室贵族将其视为权利和地位的象征;现在,LV、GUCCI、HERMES等顶级品牌皮具受到热烈追捧,财富魅力在皮革的纹理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优质品牌BG微络斯专为iPad2打造的旗舰护具——SlideLeather进口小牛皮保护套,融合力量、高贵、财富与时尚四大元素,在提供专业保护的同时,全面提升iPad2的感染力。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SlideLeather引入领先的欧洲工艺,采用意大利进口原生头层小牛皮打造,真皮质感不可复制,全面超越同类皮质护具,折射出浓郁的艺术气息和厚重的历史感。丰富的色彩选择满足了用户的不同喜好,黑色、棕色、灰色、咖啡、粉色、柠檬黄……从时尚女郎到绅士学者,从在校学生到都市白领,SlideLeather都充分适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保护套的细节设计令人称道。在保证便携性的同时,内衬采用了超细纤维绒布材质和日本进口高弹纸板结构,不仅有效抵御外界冲击,还做到了简洁、轻便、美观。面盖添加磁性吸附开关,实现自动锁屏/开屏,十分人性化。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SlideLeather的功能并非单一的保护,灵活的支撑设计让它的应用空间更为广阔。两种支撑角度的可变设计让使用iPad2上网、看电影、玩游戏成为一种享受。

  极尽奢华的BG微络斯SlideLeather保护套,将皮革工艺的精湛进行了完美诠释,在市场上独领风骚,堪称iPad2的“黄金圣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