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1958 24K纯金环绕 贵气逼人红色精英手机

长虹1958 24K纯金环绕 贵气逼人红色精英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1/94903.shtml report 3325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的解放军还在“7•23”事故前线进行着紧张的抢险。温州动车追尾事故造成了大批人员伤亡,此事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亲赴事故现场进行事故抢险指导。水火无情人有情,温州市民配合解放军一起进行现场事故抢救、寻找幸存者,所谓军民鱼水情正是体现在这里,社会各个阶层无不对解放军表现出强烈的感激与热爱之情。至此,我国知名国产手机品牌长虹旗下的“金长虹1958”也随之上市,独有的军旅风格,精良的做工,以及蕴含的革命情怀正是为军人所制,作为首选礼品送给我们最可爱的军人朋友,相信再适合不过了。

点击查看大图

  如将金长虹1958作为礼品相赠,它自身拥有的价值是难以用宏观概念去衡量的。金长虹1958手机整体散发着军旅风情。不论从整机的配色还是到外包装的设计,均呈现出浓郁的军队风格。金长虹1958采用真皮礼盒进行封装,礼盒中间设计有金黄色五角星,同时印有“世界的中国手机”,此话字数不多,但意义耐人寻味。

  走近手机,我们被金长虹1958墨绿色的机身所吸引,配合随机附赠的金质徽章。让我们不得不承认,它正式为中国、中国军队、中国军人所生!手机边框被24K纯金环绕,可谓是金碧辉煌,无不凸显华贵之风。配合机身背部镶嵌的0.3克纯金五角星,及58面切割工艺的天然碧玺宝石,将金长虹1958装点为一款价值连城的国产手机巨作。

点击查看大图

  金长虹1958蕴含的深层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它的造型、配饰、设计注定了它的适用人群。老一辈革命先驱、现役军人、充满爱国情怀的国人,正是它所挑选的主人。正所谓是好马配好鞍,金长虹1958使用的尖端制造工艺也是不容小视的。

  长虹作为国内领先的军工级制造企业,为国家的建设、军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被世人所见证。每一部长虹手机都融入了长虹企业60年的军工制造经验,这款“金长虹1958”也不例外,该机自研发到产品呈现历经五年,一年精心选料,四年研发制造,途径十万次严格军品测试,历经720小时匠师手工打造,以及189道重重“保密承诺”,最终呈现于国人面前。

  整体看来,金长虹1958是一款极具军旅风格的纪念性手机,其独特的外形,经典的配色,华丽的包装。作为礼品相赠它自身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并且具有一定的升值价值。作为藏品,它所蕴含的历史元素、军队气质无疑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