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英寸HD触控屏幕 摩托罗拉再曝新机MB865

4.3英寸HD触控屏幕 摩托罗拉再曝新机MB86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2/94942.shtml report 3885
  今年摩托罗拉的动作不少,出台了不少旗舰机,但是他们却并不满足。近日有媒体透露摩托罗拉又将推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MB865(传闻称ATRIX HD)。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还没有许多关于MB865的详细规格。但根据消息称它搭载的是Android 2.3姜饼系统,采用的是摩托罗拉的用户界面。这款手机的命名方式与Droid Bionic系列的XT865相仿,这暗示着这款手机的配置和Bionic基本相同,采用双核TI OMAP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可录制1080p视频。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作为摩托罗拉MB865最受关注的部分,该机触控屏规格是否会如传闻中的那样配备比qHD(540×960像素)分辨率更高的720p(720×1280 像素) 触控屏目前还仅仅属于猜测,但从曝光的真机来看,该机触控屏的玻璃采用了与机身轮廓相吻合的外边缘弧形设计,这与过去ATRIX 4G等手机截然不同,并且从目前行业内的一些发展趋势来看,摩托罗拉为未来旗舰级新机装备更高分辨率的触控屏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至于MOTO MB865的其他功能方面,基于该机过去MOTO ATRIX 4G升级版本的身份,预计该机也会配备1GB的RAM,并且还会支持基于LTE技术的4G网络,其他诸如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技术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将是一应俱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