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星空征京城49对情侣送800元七夕套餐

数字星空征京城49对情侣送800元七夕套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2/94943.shtml report 1786
       近日,数字星空发起0元享七夕饕餮大餐活动,此活动已于7月28日全面上线,消费者只需注册数字星空会员,便可参与抽奖活动。据悉,数字星空此次向49对情侣赠送的是“王品台塑牛排浪漫情侣套餐”,情侣们还将在活动现场获得神秘礼物,另外,团购用户还能享受极具吸引力、低价高质的情人节专属产品。

       今年的“七夕”节(8月6日)恰逢双休,大家可以好好筹划如何度过这个专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可是在面对房价居高不下、物价持续上涨、各种生活成本不断增加的现状,“钱袋”越来越瘪。网络上流传最广的对白领另类解读是:就是一个月工资除了交通费、生活费、水电费、电话费,所剩无几,一个月的工资白领了。此时何谈还有剩余的钱去跟心爱的人过情人节呢?那么有没有一种既可以少花钱,甚至不花钱就可以陪心爱的人一起过一个浪漫而难忘的情人节呢?

       数字星空推出“浪漫七夕团惊喜,顶级西餐送给您”0元团活动。凡在7月28日至8月5日期间,注册成为数字星空会员的用户,均可参加0元“浪漫惊喜大抽奖”活动,幸运者可获得价值800元的浪漫情侣“套餐”,抽选数量为49对,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及诚信原则,数字星空员工与家属将不在幸运大奖抽选范围之内。

       有时候感情也许并不需要有多少金钱,拥有多少物质,只需要您的一份真诚、一份心意,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爱情也需要保鲜剂,赶快登录数字星空抽取你的幸运大奖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