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蛮横 阻挠三星Galaxy Tab 10.1在澳上市

苹果蛮横 阻挠三星Galaxy Tab 10.1在澳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2/94957.shtml report 1542
  据外媒Bloomberg报道,苹果在澳大利亚起诉三星最新平板Galaxy Tab 10.1,试图阻止其在澳大利亚销售。苹果代理律师史蒂夫·伯利(Steven Burley)今天对澳大利亚悉尼国家联邦法院表示,三星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侵犯iPad 触摸屏技术,并且和iPad拥有一样的“外观和感觉”,苹果正在寻求澳大利亚司法机构作出阻止三星电子该产品进入该国市场进行销售的判决,同时也希望三星电子停止在其它国家销售该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伯利今天表示,澳大利亚必须作出对三星电子该产品的禁令,因为三星电子已经宣布将在澳大利亚推出Galaxy Tab 10.1。三星电子律师尼尔·穆雷(Neil Murray)今天称,这款Galaxy Tab 10.1离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进行销售至少还需要两周时间。

  苹果最近对Android阵营的厂商可谓诉讼攻势猛烈,HTC、三星和摩托罗拉各个中枪,前不久Google执行董事斯密特也表示,苹果是在用诉讼而不是创新来战胜对手,有点本末倒置,尽管如此,苹果并没有停下诉讼的脚步,这也侧面反应苹果面对Android,已经有点慌了,希望苹果在使用拖延策略的同时也不要拖延创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