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在即 Windows Phone 7更换新Logo

微软更新在即 Windows Phone 7更换新Lo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3/94996.shtml report 1702
  2010年2月,微软公司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简称wp7,并于2010年底发布了基于此平台的硬件设备。主要生产厂商有:三星,HTC, LG等,从而宣告了Windows Mobile系列彻底退出了手机操作系统市场。全新的wp7完全放弃了wm5,6x的操作界面,而且程序互不兼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为了配合不久后将要发布的多款WP手机,微软又有了新的动作,他们将更换新系统WP7的Logo。据了解最新的Logo将采用2D形式设计,取消了原有的圆形3D外观,这种Logo将出现在所有Mango机型上,目前已知的第一款机型是富士通东芝的IS12T,发布时间8月17日。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