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仔网络“足迹”(“Foottr”)正式上线(图)

丁仔网络“足迹”(“Foottr”)正式上线(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3/95036.shtml report 2876
  “Foottr”,中文名为“足迹”,是丁仔网络团队经过两年时间,潜心开发创建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存储分享社区。早在2010年9月及今年3月,丁仔网络曾先后以“丁仔拍照”v1.0(英文版为Dingzai)及“随手拍”v2.0(英文版为AirCamera)为名称,在AppleStore及Android平台上同时推出两款测试版,经过充分采集用户反馈,优化功能组合后,该应用程序已于近日推出正式版v3.0,并最终定名为“Foottr”“足迹”。

点击查看大图

  “足迹”

  产品名称的变化真实地记录了创建者思路的演变优化,从纯粹的拍照、即时多渠道分享到在线云存储、跨平台应用及移动社区,丁仔网络CEO黄浦和团队在两年多时间的思考与不断测试中,逐步清晰了产品的结构与定位,在全球范围内,首创性地推出了以用户所处拍照位置线路为轨迹的图片管理模式及即时分享模块。用户在使用“Foottr”时,应用将根据拍摄时间、位置信息以及一系列专利算法自动把相片整理成组,并记录拍摄地理位置信息形成直观的印记,“足迹”因此得名。秉承“所见即所得”的核心理念,“Foottr”充分地迎合移动用户的拍照需求,用户选择对已形成的“足迹”进行在线存储或分享,既解决了其他图片应用中单图表达不完整的缺点,又彻底让用户淘汰了以往手动操作相册进行相片管理的麻烦。出于对用户流量的考虑,“Foottr”提供用户离线使用、手动同步的功能,用户可选择在网络环境较稳定(如Wi-Fi)的条件下,手动同步更新账户中所有信息,包括上传和下载未同步备份的相片足迹等重要信息。

  社交网络

  随着移动平台的迅速发展及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移动平台与社交网络的连接愈加紧密,新的社交模式层出不穷,用户大众也不断的在多种社交平台上快速转移。丁仔发现并着力于解决这些问题,“Foottr”不但帮助用户大量存储“足迹数据”同时也会帮助用户使用“足迹数据”,在后续的开发计划中,将不断完善对主流社交网站开放平台的支持,使用户不会因转移社交平台而丢失数据。更重要的是,丁仔将会利用自有数据和跨平台的优势,同时发展适合“足迹”分享的社交服务,从互补的角度切入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中去,积极探索各种除了云存储服务以外的移动互联网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