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崛地而起 BlackBerry五款新机齐亮相

黑莓崛地而起 BlackBerry五款新机齐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4/95051.shtml report 2279
  前段时间,黑莓收购是著名软件开发公司Scoreloop似乎为黑莓带来了一线希望,黑莓也信心满满的宣布将努力打造最棒的手机应用平台,但是想要实现这一目标绝非短期内能够实现的。据2011年3月到5月的调查显示,苹果iOS已经超过黑莓RIM排名第二,黑莓RIM市场份额下降4.2%,从28.9%降至24.7%,有分析称,无论黑莓推出如何有震撼力的产品,在其全面改变生态系统之前,其下滑态势将不会改变。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RIM公司正式推出了包括BlackBerry Torch系列和Bold系列在内的五款新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RIM发布的几款黑莓手机都将会配备1.2GHz处理器和BlackBerry OS 7系统,整体上较之过去会有不少提升。其中,黑莓BlackBerry Bold系列的9900和9930曾在今年有过亮相,两款手机在外形上延续了Bold系列的经典款式设计,并拥有10.5毫米的纤薄机身,是目前黑莓最薄的智能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