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phone新版:视频、个性签名、LBS任你玩

微信iphone新版:视频、个性签名、LBS任你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4/95072.shtml report 2541
  仅仅大半年的时间,微信就成为了当前最火爆的手机端免费语音通信软件,作为一种全新的手机通信体验,它通过手机网络或wifi发送语音、图片和文字,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沟通体验。而今,微信iphone2.5新版的发布,再次给微信达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8月3日发布的微信iPhone 2.5 语音版本,在其核心功能语音通话的操作性,可玩性上进行了更为强大的整合和覆盖:

1. 视频发送:支持视频即拍即发,经过压缩处理,即使在移动网络也适合传送,让您随时分享精彩的生活片段。

2.  查看附近的人:引入LBS元素,新版微信可以根据您的地理位置找到在您附近同样开启本功能的人,轻松找到身边正在使用微信的他们。

3. 个性签名:可以为自己编辑个性签名,让好友看到最特别的自己。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这三个革命性的新功能, iPhone 2.5 语音版本还特别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操作模式,在版本的细节之处和产品其他服务内容上也做了独到的处理和优化,大大提升了微信的体验舒适感,更贴心,更人性。

1. 语音记事本:可以进行语音速记,还支持视频、图片、文字记事,让记录备忘也变得便捷有趣。

2. 群名备注:支持修改群名字,让您更容易识别不同的群。

3. 手机号注册:支持通过手机号注册微信。

4. 系统通知:为您介绍新版本的功能特性及教程,呈现微信更新动态。

  无论是刚刚加入的手机党,还是资深的“微信控”,此次微信iphone2.5版本的推出,满足了用户更高的“舒适度和可玩性”的操作要求,从文字到语音,再到视频,再到LBS位置服务的接入,微信切切实实让用户体验到了移动互联网生活的多重次元享受,更潮炫!必HIGH翻!而且,微信iphone2.5版本在使用中并不会产生新的更多的流量,用户依然可以率性传情,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点击下载,就是现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