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机皇霸气再现 HTC HD2惊爆价跌破2000元

昔日机皇霸气再现 HTC HD2惊爆价跌破20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5/95068.shtml report 2182
  HTC HD2作为首款采用电容屏的Windows系统智能手机,搭载了TouchFLO 3D 2.5操作界面,界面华丽,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当下流行的功能一应俱全。现在该机在睿风电讯售价1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外观方面,HTC HD2采用了以往比较惯用的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机重为159克,厚度仅为11mm,其超薄的边框设计令整机显得更加纤细;HD2拥有傲人的4.3英寸超大触摸屏,高达800x480像素的分辨率将为手机带来无比细腻的显示效果。



  配置方面,HTC HD2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了1GHz主频Qualcomm MSM8250处理器,具备512MB ROM和320MB RAM,存储空间为207MB左右,并可以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获得32GB海量存储空间。另外,该机还配备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成像效果清晰。至于其他方面,HTC HD2还提供了对GSM/EDGE和WCDMA网络的支持,而GPS/A-GPS定位导航、蓝牙2.1、microSD/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HTC HD2并没有像大多数HTC手机那样采用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而是采用比较复古的WM智能操作系统,瞬间也让这款昔日Windows Mobile阵营机皇再次成为焦点。该机现售1999元,有兴趣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HD2
商品价格:1999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