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启动1500人裁员计划 改革在即?

诺基亚西门子启动1500人裁员计划 改革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6/95120.shtml report 1271
  昨日,有媒体记者从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之前曾透露过的1500人裁员计划已经进入启动阶段,而诺基亚西门子中国区则表示,该公司中国区的裁员尚未开始。

点击查看大图


  据诺基亚西门子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最多裁员1500人,主要涉及收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资产时接收来的6900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从上个月底开始分区实施,最早开始的是诺基亚西门子英国区。诺基亚西门子中国区相关人士表示,中国区的裁员工作暂时还未开始,具体裁员人数也未确定。而之前诺西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透露,中国区的裁员对象既会包括原摩托罗拉员工,也有诺西的老员工。

  另外,根据诺基亚西门子公司的部署,此次裁员由总部确定裁员计划和人数,而具体何时裁员则由诺西各个大区来确定,虽然时间上会有不同,但均会在第三季度进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