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引入 引起中国三大运营商风暴

苹果iPhone引入 引起中国三大运营商风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8/95151.shtml report 1481
  随着苹果iPhone 5的发布临近,中国三大运营商也在各自安排着自己引入方案。有消息称,中国三大运营商将会引入不同版本的iPhone产品,但是这则传言中也有很多矛盾之处。

  中国移动作为中国最大的运营商,有着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但是基于其网络知识为TD-SCDMA,所以一直迟迟没能引入苹果iPhone产品,目前有传言称,中国移动已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中国移动将于今年10月或者最迟明年年初引入苹果iPhone 4产品,通过这条传言,我们可以可以猜测,中国移动引入的将是简化版的苹果iPhone 4,并不是最新版的苹果iPhone 5,这也导致了它与其他两家运营商之间的差距。

  对于中国电信,中国电信在此前传言中曾说过,中国电信与苹果公司早已达成协议,将于今年秋天推出中国电信版的苹果iPhone 5和简版iPhone 4,这将大大的提高中国电信天翼3G的整体实力。

  对中国联通来说,苹果iPhone 5的引入似乎志在必得,网络上也没有太多关于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合作消息,大家都认为,如果苹果iPhone 5一出,中国联通必定将联合定制苹果iPhone 5。

  相信当苹果iPhone 5面世之时,中国三大运营商将会出现激烈碰撞,如何争取更多的用户消费群,成为了三大运营商必争之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