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 可搜索Android应用超10万

豌豆荚 可搜索Android应用超1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8/95182.shtml report 3249
       创新工场旗下的豌豆实验室宣布,Android手机管理软件豌豆荚手机精灵可搜索Android 应用已超10 万。根据豌豆荚的Android 应用搜索数据监测,微信、QQ、搜狗输入法、墨迹天气等功能性应用最获 Android 用户青睐。

豌豆荚手机精灵是国内主流的

       Android 手机管理软件。用户在电脑上安装豌豆荚手机精灵后,可轻松管理 Andriod 手机的音乐、视频、图片、电子书、游戏等资源,其中,豌豆荚手机精灵的应用搜索框可以帮助用户在超过 10 万个
Android 应用中找到自己最需要的应用软件,并通过电脑下载、安装,不需要占用手机流量,省时、省力、省钱。目前,豌豆荚在国内的合作伙伴已经涵盖国内大部分 Android 应用商店,包括应用汇、安智、N多、机锋、优忆、爱米等。

根据豌豆荚应用搜索的数据,目前 Android

       用户的下载主要集中在功能性的应用。下载量最高的前 10 个应用列表中没有任何手机游戏的名字,而前 100 个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中,游戏类只占 15%。与之相反,诸如输入法、导航、阅读等实用型工具受到用户欢迎,壁纸、桌面及主题类应用也倍受用户喜爱。同时,来自百万级用户的搜索热词也显现了同样的功能型应用聚焦,屏幕锁、手机锁、电子狗等搜索词在 7 月收获了用户关注度的显著升温。

       7 月,在豌豆荚手机精灵上下载量最多的应用是微信。能够实现快速发送文字和照片、支持多人语音对讲的手机聊天软件受到大多用户的喜欢,稳居下载量榜首。7 月搜索热词排名第一为 QQ。伴随着仙剑奇侠传五的上市,Android 系统上的仙剑也受到了用户的追捧,其搜索和下载量在 7 月迅速攀升。

最热
Android 应用
Top 3 榜单:

下载量最高的
Android 应用——微信

最热搜索
Android 应用——QQ

7 月搜索和下载量上升速度最快的
Android 应用——仙剑奇侠传

最热
Android 应用分类榜单:

最受用户欢迎的主题——经典 GO 桌面主题

最受用户欢迎的动态壁纸——水族馆

最受用户欢迎的
Root 工具——一键
Root 工具

最受用户欢迎的游戏——愤怒的小鸟

最受用户欢迎的天气应用——墨迹天气

最受用户欢迎的输入法——搜狗输入法

豌豆荚手机精灵今天推出了版本

       1.17 更新,本次升级将使网页打开的速度提升两倍,新的图形组件也将使软件的界面更加美观,豌豆荚用户体验得到显著提升。

       豌豆实验室出自前谷歌副总裁李开复创办的创新工场,是创新工场首个成功“毕业”的项目。豌豆实验室服务于广大Android 用户,旗下产品包括豌豆荚手机精灵,豌豆荚应用搜索等。源等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