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强悍价格好  HTC MyTouch 4G再度探底

配置强悍价格好 HTC MyTouch 4G再度探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171.shtml report 2355
  HTC MyTouch 4G作为一款支持4G网络的中端智能拍照手机,不仅外观设计非常漂亮,整机的操作流畅度也不亚于HTC近期推出的高端机型。目前该机在今日电讯的报价为2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 MyTouch 4G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机身尺寸为62×122×11mm,纤薄的机身配有黑,白,红,蓝四种颜色可选。MyTouch 4G正面采用一块3.8英寸采用了Super LCD材质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鲜艳。其正面上方的听筒以及机身底部的功能按键独特造型,都延续T-Mobile myTouch经典风格。而背壳部分采用的全金属材质,则提升了整机的触握感。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MyTouch 4G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拥有1GHz主频的第二代Snapgdragon MSM8255处理器,采用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配备内存为768 MB RAM+4 GB ROM。机身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照片拍摄,搭配LED闪光灯,让夜拍表现更出色。另外,机身正面配备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也很好地满足了用户日常拍摄及视频通话的需要。网络方面,该机支持3G WCDMA网络,同时兼容2G GSM网络,方便用户的使用。


  HTC MyTouch 4G并非HTC正统Android系列手机的身份,却让它的市场关注度显得有些不尽人意。不过该机强大的配置毫不逊于G系列的手机,加上其2199元的超值售价,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HTC MyTouch 4G(改版机)
今日价格:2199元
商家名称:今日电讯
店铺链接:http://todaymob.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名称:010-82699577/18600050598/18600018980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地下2层B222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