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版E6横空出世 诺基亚702T真机图流出

TD版E6横空出世 诺基亚702T真机图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201.shtml report 1690
  诺基亚在近两年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面对着Android系统军团以及苹果iPhone系列产品的强势进军,诺基亚丝毫没有招架之力,一步一步的走向没落也让诺基亚的粉丝们对其失去了信心。诺基亚E6-00的出现似乎挽回了许多诺基亚粉丝的心,这款全新的产品采用了全键盘+触控屏幕设计,并且采用了诺基亚最新的Anna系统,这些都让诺基亚的粉丝们对其爱不释手。

点击查看大图

  在市场份额逐渐的下降以及竞争对手强势的打压下,诺基亚将重点放到了与运营商合作方面,近日,诺基亚与中国移动合作定制了一款全新产品——诺基亚702T,这款TD智能手机就是诺基亚E6-00的TD版本,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估计将在不久后与大家相见。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702T将支持TD-CDMA/GSM网络制式,并且支持视频通话以及WLAN/WAPI无线上网,CMMB手机移动电视这样的中国移动当家特色功能也加入了其中,并且诺基亚702T机身中还拥有中国移动与诺基亚联合打造的MM-Ovi商店,大大提升了用户下载应用时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