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讯上半年业绩增长强劲 发力智能机市场

TCL通讯上半年业绩增长强劲 发力智能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210.shtml report 2596
  2011年8月8日,全球第七大手机厂商TCL通讯(02618.HK)旗下品牌ALCATEL ONE TOUCH在北京鸟巢附近召开规模宏大的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展示了ALCATEL ONE TOUCH 品牌OT -906、OT 908M、OT 891、OT 927和OT 990M等多款新上市的ANDROID智能手机,引起与会嘉宾、媒体的广泛关注。

  今天,TCL通讯(02618.HK)还在香港向公众发布了2011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2011年的1至6月,TCL通讯(02618.HK)手机及其它产品总销量累计达19,451,175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7%,业绩斐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据了解,TCL通讯2011年的销售目标是5000万台,除持续保持在中低端手机的竞争优势外,还将重点加强3G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研发,向中高端智能手机领域拓展核心竞争力。

点击查看大图

  近年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ANDROID智能手机也逐渐成为网销手机的热点。TCL通讯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ALCATEL ONE TOUCH 品牌手机在国内主要通过电子商务渠道进行销售,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在智能机领域的研发与投入,不断推出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 同时还将不断加大市场投入,加强ALCATEL ONE TOUCH品牌推广及营销模式上的变革。此次在北京召开产品发布会的同时,TCL通讯还在鸟巢附近举行了TCL通讯电子商务中心 ALCATEL ONE TOUCH 体验巡演活动,使广大用户体验ALCATEL ONE TOUCN 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据合作伙伴淘宝、京东等相关负责人介绍, ALCATEL ONE TOUCH手机是京东、淘宝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在京东、淘宝的销量迅速增长,产品和服务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随着多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未来的销售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将展开更广泛与深入的战略合作。

  2011年上半年,TCL通讯向投资者交了一份靓丽的业绩报告,随着多款智能手机的发布与上市,我们对未来TCL通讯的业绩增长更充满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