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安卓版全新升级 随时享乐一手在握

酷狗音乐安卓版全新升级 随时享乐一手在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211.shtml report 2072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中国互联网数字音乐的战火也逐渐由传统的PC端向移动客户端转移。而国内各大数字音乐厂商更是逐步将移动端的产品研发作为企业重点的策略之一进行大力发展。一时间,国内数字音乐的竞争烽烟四起,在起点相对一致的情况下,各大品牌的产品和实力便成为了赢得较量的筹码。

       酷狗音乐作为中国老牌数字音乐企业,经过多年的资源、技术积淀已经成功发展为中国互联网最大的数字音乐公司之一,那句”Hello Kugou” 更是几乎成为了网络听歌的代名词。

       近期,酷狗音乐发布了基于安卓平台的全新“酷狗音乐安卓版”,此版本在原手机酷狗的基础之上有了大力的更新,不仅仅是全新的UI设计、全新优化的歌曲管理操作、更友好的用户提示,更是就有更具有全新的歌曲下载模块,让用户在线听歌的速度更流畅,音质更优美。这也秉承了酷狗音乐一贯的用户体验至上的产品原则。

       同时,此番新版本发布更是增加了用户注册、登陆的功能,而酷狗官方网站更是打出了即将推出“云音乐”的字样,相信此版本更新增加的注册登陆功能是“云音乐”推出的铺垫工作。

       同时此版本更是增加了用户积分系统模块,用户每次登陆、试听、下载均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及经验值,并整合进与相应用户名的统一的用户名中,并且可以参加酷狗官网的积分送礼活动。

       综合用户注册登陆喝积分系统来看,酷狗目前正致力于将其旗下的多款产品进行后台整合,并且从先前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酷狗7发布会和后期诸多酷狗官方信息来看,酷狗公司今年将会重点打造其“云音乐”的计划,相信未来我们会看到一个庞大且内容丰富的“酷狗音乐”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