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爆满:DigiTalk 星火安卓双网双待

预订爆满:DigiTalk 星火安卓双网双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218.shtml report 3213
  据悉:在DigiTalk “星火Naissance”WCDMA+GSM和EVDO+GSM两种双网双待即将上市的时候,DigiTalk官方应部分粉丝的强烈要求进行了优先预订,很快爆满。

激动人心:两种双网双待同时上市!

  DigiTalk“星火Naissance” 时尚外观设计,头等硬件配置。

  “星火Naissance”最大亮点是双网双待模式: WCDMA+GSM或EVDO+GSM, WCDMA+GSM采用高通MSM 7227的处理器,内存为双512MB(RAM/ROM)。

  EVDO(cdma2000)+GSM采用高通7627T处理器,800主频。内存为双512MB(RAM/ROM)。

  Android 2.3智能系统,使用效果非常流畅,操作界面也非常华丽。

  配备一块3.5英寸的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以及Flash插件运行。

  它的背部装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支持EDGE/HSDPA数据传输。

  同时支持GPS导航,Wi-Fi,蓝牙2.1。

  这款产品还配有一枚前置30万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自拍,支持micro USB标准接口。

  为了保证续航时间,它配有一块1500毫安的电池。

  特别是两千以的内价格,对消费者而言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三个触摸的按键设置在屏幕下方,既时尚,同时也增加了按键的寿命。
 
点击查看大图

  机身背面摄像头周围为灰色,突起的设计既不使整体看起来过于单调,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摄像头。

  公益中国,DigiTalK每售出一部手机捐出5元人民币

  DigiTalK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慈善公益事业合作,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 DigiTalK每售出一部智能手机,捐出5元人民币作为善款。

国际标准,服务中国:


  DigiTalk坚持奉行一贯的国际化服务标准,7天退货,一个月包换,一年免费保修的原则,当您拥有了一部DigiTalk手机的同时,您将享有DigiTalk为您提供标准的、完善的、优质服务。     DigiTalk将支持各地代理商在全国各地建立售后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就近服务,如果没有代理商的地区,可直接发回DigiTalk深圳工厂进行售后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