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搜索厂商易查将扩展移动商务平台易告

手机搜索厂商易查将扩展移动商务平台易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0/95260.shtml report 873
  新浪科技讯 8月9日下午消息,国内手机搜索厂商易查今日宣布,将拓展新型移动营销业务——易告。


  易告业务是主要针对移动互联网的特点可以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置顶、互动、一站式营销模式的移动商务平台。它能将企业的品牌LOGO、文字信息、产品图片、电话一键拨打功能进行有机的结合,通过易查手机搜索引擎及其搜索联盟的搜索结果进行展示推广。


  据悉,该业务7月份上线,至今已经上线一个多月的时间。


  易查搜索成立于2004年2月,作为中国最早一家手机搜索引擎公司易查手机搜索,多年来一直关注国内外移动互联网动态,并于2006年转战日本,2008年易查日本实现盈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